非常感恩太阳盛德导师,宇宙天地,太阳公公。

认识超码就好像昨天才刚发生的事一样。

2019年的五月十一号,我和先生在一家点心店吃早餐,过后在店里结账的柜台邂逅了一本有着很漂亮封面的书,名字叫做【千年之约】。我还记得结账的小弟对我说:小姐,这本书您可以带走哦。我听了很欢喜就把这本书带回家。事后回想,我真的很幸运,因为柜台只剩下唯一一本的千年之约也。

回到家,过了一个星期,我才翻开这本书开始阅读,一页接一页,我看到字字句句里都在讲述超级生命密码是如何改变了人们的生命地图,这勾起了我强烈的好奇心想要即刻阅读【超级生命密码】这本书。我上网搜索,在一家书局的网站里发现有售卖这本书,可是需要约三到七天才可以收到这本书。当时的我无法等待这么久,心里出现了亲自到那家书局购买的决心。

当我抵达书局,我好像已经清楚知道这本书的位置,在少于一分钟的时间我已经购买了这本书。我在短短的几天就读完了整本书,可是我却不是很明白这本书真正所要表达的意义是什么。我继续上网搜索,来到了在一个素食馆里举办的圆满人生精英会。那天就是2019年六月六号,一个阳光普照的早晨,我的先生陪我一道去,因为害怕不知是什么怪组织,我们约好无论有人叫我们购买任何东西,我们都不要买,甚至连信用卡都故意留在了家里。

结果出乎意料之外,没人叫我们买东西,反而还送东西给我们。主持人惠心姐看见我的先生没有超级生命密码书就当场送了一本给他,当大家听闻我的书是在书局里买来的,都很惊讶。当下我才知道只要来到圆满人生精英会就会有人结缘与你。除了书,他们也很亲切地送了我们美丽的书签。在圆满人生精英会里,我听到学员分享他们学习超码的点点滴滴,生活故事,就好像千年之约里面讲的那般不可思议。会后,我积极向坐在我身边的安哥请教,对心法开始略知一二,当天回去就开始练习, 而我踏上超级生命密码的旅程就在一次又一次的圆满人生精英会一一展开。

download.jpg               ___1563075285_87a67e46_progressiv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级生命密码 爱与感恩
    全站熱搜

    Jack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