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记得在刚刚接触超码的时候,认识了这个感恩四句偈,当下并了解这四句偈的意义何在。

我家的玄关有一个白板,我也称之为梦想板,平常会写一些梦想之类的东西在上面。

在一个早晨,我把感恩四句偈写在了白板上。先生起床后,问我这是什么,我说我只知道这很厉害。

先生念了一遍就去上班了

 image

结果当天先生回来跟我说他早晨念了这句话,公司的老板跟他说他可能会被炒鱿鱼。先生并没有为此不开心,他反而继续念感恩四句偈。

接下来的日子,总公司安排先生去另一家子公司面试,可是先生并没有抱很大的希望,因为这家子公司是卖药物的,先生并不熟悉这一行。

这段期间我们都有出席人生圆满精英会,在里面一边听同修分享,一边学习。

过了两个星期,先生已经差不多不抱任何希望了,因为这个去或留的问题一直无法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有一天,老板叫先生进去他的办公室,先生心里一直念感恩四句偈。

结果老板让先生继续留下来,顶替一位近期辞职了的同事。当下我们都很感恩。

直到来到2019年七月导师的音乐会,先生在这么多人的情况下,遇见了这位之前顶替了他的位子的前同事。这位前同事说有个朋友邀请他来听导师的音乐会,

也说起他之前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所以辞了工作,殊不知因为这样先生才得以留下来继续工作。

真的很感恩天地巧妙的安排,为zhe两个善良有缘人找到了各自的位置,我们夫妻两都很感恩。

 

 

arrow
arrow

    Jack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