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16.05.20

昨天在面子书无意间看到我之前add的一个背包旅行的女孩的贴文。几年前在Setapak 的一家 cafe听过她的旅游分享会,是一个头发长长,皮肤有点黝黑,身形很瘦小的一个女生,年纪轻轻就周游列国,靠做一些小手艺赚取旅费。

在贴文里,她说她正在吃抗忧郁的药物,而且前阵子还有自杀的念头,现在独自住在台北的一家小旅馆,很多网友留言给她为她加油。我看了,急忙通过面子书的messenger,send了很多超码的资讯给她,也留了好几个台北菁英会负责人的电话号码给她,希望她能够在这么多网友的私讯当中发现我的留言,进而拨打其中一个电话号码。我也简单解释了一下忧郁症的形成而超级生命密码可以帮到她。

我祝福她可以早日康复,有这个因缘加入超级生命密码系统。

太阳盛德导师
感恩宇宙天地的爱
感恩太阳公公的正能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lyn 的頭像
    Jacklyn

    我爱超级生命密码

    Jack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