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22.05.20

今早约8.15am的时候,先生邀我一起去买早餐,因为今天申请了假日。不知为何,我跟先生说不如9.30am过后再出去吧,因为我想要听晨读。

就这样今天为祥给了晨读线上广大的听众一个惊喜,就是安排了瑛琪姐的出现。虽然看不见样子,也可以想象长发飘飘,美丽动人的瑛琪姐姐的样子,温柔的声音在空中飘扬,言语中尽是谦虚与爱的表达。

瑛琪姐说「我把你带到悬崖,推你一把,不是要把你推下去,而是我认为你已是具备一切配备的老鹰,我只是助你一臂之力,当你别无选择之下,就能展翅高飞。」

这段话非常棒,也让Jacklyn好好地深思。当面对来自上司或家人的期许时,会觉得很压力,殊不知有可能是因为对方认为我们有这方面的能力,可以胜任或完成这份期许。面对任务时,自己应该对自己有信心,而不是自寻烦恼。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wWB3TVWaF6sUzsFmT-Oog

感恩这个充满学习能量的早晨。
祝福各位超码家人喜乐丰盛。

感恩太阳盛德导师
感恩宇宙天地的爱
感恩太阳公公的正能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lyn 的頭像
    Jacklyn

    我爱超级生命密码

    Jack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