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分享 19.09.20
 
刚刚才发现已经启动了两天的冰箱,先生没有做到调节温度的设定,结果冷冻库里的食品全部没有冷冻到,包括雪糕也是水水的,我俩你看我,我看你,耸耸肩笑一笑,先生冷静地做好设定,就回房做心法,我也继续做我的东西,整个画面很平静,没有一丝涟漪。
 
以前肯定会为此碎碎念先生,然后就可能会起争执,因为他的粗心而浪费了食物。现在知道不会为事情加分的行为就不要做,因为就算吵得再厉害,它已经发生了,与其秏能量,不如转个念,笑一笑轻轻带过就是了。
 
感恩导师平日里的教诲。
 
祝福大家天天沐浴在爱的祈祷里。
 
感恩太阳盛德导师
感恩宇宙天地的爱❤️
感恩太阳公公的正能量
☀️☀️☀️☀️☀️☀️☀️
arrow
arrow

    Jack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