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分享 11.05.20

今早无意间在面子书发现先生分享了一段2011年的贴文:
「我老婆平常大小事都要感恩一番。今天她向坏了的车灯说谢谢,因为它坏了,才知道它有多重要,结果车灯在一分钟内亮了起来。。。。」

我想起2011年的我,很喜欢「秘密」这本书,也一直想要用书里教的方式来改善我的生活,可是就总是觉得有所缺,有时候好象灵验,有时候却不管用。

直到多年后读了超级生命密码第六章「秘密中的秘密」, 才明白了个中道理。有很多人真正照着「秘密」书中的讲法去做,花了大量时间与努力,结果却不如书中所说的,这让有些人觉得十分痛苦,可是却又不想放弃这么好的定律,觉得如不照着去做,就会失去改变生活的大好机会。殊不知问题其实就出在能量场上,如果我们没有办法摆脱那些负能量,想要静静地端坐在那里,以为朝着更好的方向去努力就可以了,这根本就是不切实际。

感恩超级生命密码这本书给了我解答。如果您像我一样,也是【秘密】一书的读者,请您务必也要把超级生命密码这本书读完,之后您对生命必有一番不同的见解。

感恩太阳盛德导师
感恩宇宙天地的爱
感恩太阳公公的正能量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级生命密码 秘密
    全站熱搜

    Jack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